您有關於眼睛的問題想請教醫師嗎?我們特地邀請榮總眼科主任蔡瑞芳醫師上網為您解答,歡迎您踴躍留言發問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  本會成立至今,己提供國內各大醫院對於眼角膜之需求達2000顆以上受惠病患亦達千人,與本會配合之醫院計有: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、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、高雄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、中山醫學院、陽明醫學院、中國醫藥學院、三軍總醫院、榮民總醫院、豐原醫院、仁愛醫院、羅東博愛醫院、長庚紀念醫院、馬偕紀念醫院、彰化基督教醫院、國泰醫院以及德照眼科等十六餘所之醫療機構。

  未來本會更以積極之態度迎向光明的未來,為我盲胞謀取更多之福祉,也為我國眼科醫療技術貢獻一己之力,當然也需要你們的加入。

|公益事項|

 1. 促進眼庫之設立,發展眼科學術研究、加強視力保健,以達護目防盲。

 2. 捐贈眼球者及接受眼球者之登記及分配。

 3. 捐眼志願者及接受眼球者之檢查,或介紹到其他眼科醫院檢查。

 4. 捐贈眼球之摘取、保存,或指派其他眼科醫院採取保存及分配。

 5. 鼓勵並教導人們捐贈眼球之宣導。(推動捐眼風氣)。

 6. 與各學術研究機構及專家學者之連繫及合作,以便推展並改進眼角膜移植。

 7. 其他有關項目。

(以上所列之公益事項。凡屬醫師法所定醫療業務範圍之行為,均交由各特約醫院或醫師依規定負責執行之。所有醫療法律責任,亦由各特約醫院或醫師自行負責,與本會無關。)
   
成立宗旨 未來展望 工作目標 組織架構 大事紀 董事長的話
  國際奧比斯  
  台灣國際奧比斯  
  振興醫院  
  蔡瑞芳診所  
  行政院衛生署  
   
  馬偕醫院  
  許文彬律師事務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