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有關於眼睛的問題想請教醫師嗎?我們特地邀請榮總眼科主任蔡瑞芳醫師上網為您解答,歡迎您踴躍留言發問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  本會未來之工作方向,積極地是要續辦眼角膜之開源,而能促其早日實現,但有如下四個問題有待努力:

1.經費: 無論大陸或任何地區,對捐助人之補償,是一現實問題,如不能開闢來源,以本會日前之基金作長期支應,並非良策有待斟酌。
   
2.人力: 若以武漢、南京之合作醫院為假定對象(安徽利辛第二人民醫院太遠,交通不便,廈門眼科醫院亦需眼角膜供應自用,恐無餘力之援)本會必須派遣醫師前往作短期之技術指導。
   
3.技術: 新的合作醫院,要開闢交通管道和運送眼角膜方法器具,都得進一步連絡與訓練,當然如果決心要做,我們是可以克服的。
   
4.若要重返斯里蘭卡舊路,則有運送時間較長,品質有待挑選,對象再接觸等問題(原西華博士已故,要另找人接洽)。
   

  消極的擇期舉辦教育民眾工作,如學術演講、實施眼科義診與廣電媒體合作開闢時段,做眼疾醫藥節目,兼作解答,經常辦理社會宣導活動,或作巡迴宣導工作,以期教育告知民眾「愛眼護目」之重要性。

   
成立宗旨 未來展望 多年成果 組織架構 大事紀 董事長的話
  國際奧比斯  
  台灣國際奧比斯  
  振興醫院  
  蔡瑞芳診所  
  行政院衛生署  
   
  馬偕醫院  
  許文彬律師事務所